西双版纳拼团购房6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景福源别墅怎么样,最新房价多少钱,位置好不好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56: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7次浏览


景福源】项目由西双版纳鑫鸿地产开发建设,鑫鸿地产由镇江佳丰集团控股,拥有集团企业背景,资金实力雄厚,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2020 年进军西双版纳。【景福源】项目位于曼弄枫黄金位置,建面约123266平方米,产品涵盖臻墅、高端洋房及自持酒店,目前是区域唯一低密低容花园式高端人居项目,以“生物多样性疗愈景观”作为园林规划宗旨,是精英阶层生活进阶的项目。

景福源效果图

【景福源】以“生活多样性疗愈景观”为设计理念,将景观、风景、园林有机结合,通过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自然元素和综合景观环境,营造具有疗愈功效的能量场,围绕西双版纳植物王国的地域优势,具有地域识别性的植物结合江南园林的造园手法,大开放,小组团,移步易景,充满视觉及氛围惊喜。整体由沿街景观、入口景观、中心景观、住宅景观、别墅景观五大组团组成。

景福源效果图

入口景观组团由极具特色的花墙、迎宾广场、水景、具有美好寓义的雕塑组成,以此提升业主归家的仪式感;泳池区作为相对独立的休憩空间,包含一个成人超大型游泳池(长31.7米、宽11米)和一个儿童小型游泳池,周边利用棕榈科、鸡蛋花等热带树种围合遮挡,不仅可以营造浓郁的热带度假风情,还能提升置身其中的愉悦感。

景福源效果图

别墅景观区以组团的形式连结而成,每户间用绿植隔断,每户种植果树,搭配周边环境为住户打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别墅,更是景观。让住户能安心、舒心、放心的居住。

景福源效果图

【景福源】院墅均为独门独户,垂直分布,独立私密的多层空间,满足大家族同住需求且互不打扰,奢华双厅,将社交及家庭交流空间区隔,极尽体贴。建筑自然围合成天井,不仅藏风纳气,也是家人汲取天地精华的最佳场域;立体院落、顶层双露台设计,使每层空间的功能性更加完整,而6.6米双层挑空客厅,将主人的生活渲染得更加器宇轩昂。

景福源效果图

景福源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景帕杭路西段(曼城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8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