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18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中云森林湖开发商实力如何?中云森林湖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46:36

来源: 西双版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93次浏览


买房要注意了解开发商,开发商的实力对于项目的品质有很直接的影响。西双版纳楼市中正在热售的楼盘——中云森林湖开发商实力如何?项目值得购买吗?

中云森林湖

中云森林湖开发商为中云文旅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物业为绿城物业。中云文旅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为西双版纳本土房企,公司于2018年2月在景洪工业园区注册,注册资本1亿元,由北京富盎得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

富盎得(中国)是综合性金融投资集团。业务涵盖通用航空业链版块、特色小镇综合体版块、高新技术版块、养老地产版块、汽车业务综合版块、特色农业版块、健康产业版块、综合金融服务版块。投资规模累计超过700亿元。

中云森林湖

中云森林湖通过高端医养、养老、康复、旅居、度假及商业配套资源整合,结合西双版纳独特的自然条件,构筑一个集养心养生、休闲安居、旅游度假以及各种精神文化生活于一体的管家式中高端生态康养示范区。

中云森林湖能买,也值得购买。

中云森林湖位于景洪市西北部景洪工业园区,东起白塔水力发电站,西至曼沙农场,南至万达国际度假酒店,北抵澜沧江沿岸。

东侧毗邻融创旅游度假区,涵盖主题公园,高端酒店群,购物广场,超市,酒吧街,美食街等。

中云森林湖

西侧是曼沙古寨,有本地居民自种的天然水稻、蔬菜、橡胶、热带水果等。

北侧是由政府投资建造的亚洲体育中心,建成之后将成为景洪市运动设施配备最先进最齐全的运动地点。还有城市绿地公园。

整个项目拥有完善配套设施,强势交通及景观配套,其居住的舒适度、便利性、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800元/㎡

楼盘地址:景洪工业园区中云健康城

楼盘电话:400-898-1320 转 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