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81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力标景云山水有哪些户型?高赠送面积 阔景舒居

发布时间: 2022-01-11 14:56:37

来源: 西双版纳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462次浏览


房子户型是居住体验的究极影响要素,有实力的购房者都会想要购买宽阔舒适的户型。户型的实际使用面积大小受公摊面积和赠送面积影响,一般房子赠送面积的情况下,得房率会更高。西双版纳楼盘——力标景云山水项目户型,超高赠送面积,给业主带来阔景舒居体验。

力标景云山水

力标景云山水有哪些户型呢?

根据力标景云山水的规划,项目总占地面积264亩,共分为3期开发,建设有高层、院墅、叠墅3种产品,其中别墅类房源暂居项目2/3的用地。根据项目规划,项目房源将于2023年12月底交付。

01、高层产品

从项目19#栋的楼栋平面图可以看到,高层产品梯户比为两梯八户:

力标景云山水

两个67㎡两室B1户型(01、08号房);

两个64㎡两室镜像户型B2(02、07号房)B3(03、06号房)共4户;

两个46㎡一室B4户型(04、05号房)。

从朝向上来看,19#楼作为景观楼,02-07号是可以看神石山景观,01、08号房主朝向为东,居住舒适度略高;20#楼02-07号楼南向会比01/08号北向采光好。具体户型鉴赏:

① B1:67㎡两居室户型

力标景云山水

B1户型作为小两室能做到3.6米开间实属不易,另外还拥有高层户型中最大可拓展面积,15㎡左右,有空间两房改造为三房,主客卧分列两侧私密性好,全明户型设计。户型的缺点也较为明显,客厅没有与阳台相连,朝向不好,户型设计不方正。

② B2、B3:64㎡两居室户型

力标景云山水

力标景云山水

温馨小两室,户型设计方正,布局合理,全明户型,客厅阳台相连,实用性高,20#楼可以看神石山景观,其中B2户型为边户,B3户型为中间户。户型设计没有大的缺点,唯一不足就是入户走廊会有面积浪费。

③ B4:46㎡一居室户型

微信图片_20211214141419.jpg

一室户型设计方正,功能分区明确,客厅餐厅相连利用率高。最大缺点为由于面积限制,做成了开放式厨房。

46㎡的面积在市面上多是公寓形式的大开间,景云山水却能做成正规一室一厅,这一点让人惊喜,加上26万左右的套值,预算不足时,是个很好的选择。

02、别墅产品

项目伴山院墅户型共分为3个户型共8户:中间4户、西端2户,东端2户,均为上下3层结构。

① YS1-A/C户型:107㎡ 3室2厅3卫2花园

力标景云山水

建筑面积107㎡,赠送167㎡,实得275㎡,三室两厅一厨双卫可改四室,露台59㎡,花园26.6㎡,上下三层,一楼架空,开间7.6米,进深8.4米。

② YS1-B户型:107㎡ 3室2厅1厨2卫1花园.

力标景云山水

建筑面积107㎡,赠送108㎡,上下三层,实得216㎡,7.6米开间,8.4米进深,花园26.6㎡。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可改四室,一楼架空层,三面采光,一楼可停车,明厨明卫。

③ YS1-D户型:107.82㎡ 3室2厅1厨2卫1花园

力标景云山水

建筑面积107㎡,赠送167㎡,实得275㎡,三室室两厅一厨双卫可改四室,其中花园26.6㎡,露台59㎡,上下三层,三面采光,一楼可停车,明厨明卫。

力标景云山水的户型选择较多,项目在售均价4999元/㎡,价格比较优惠,更多详情可致电获报名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999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工业园区曼沙路20号

楼盘电话:400-898-1320 转 9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