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16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保利雨林澜山两居带装修6千多值得购买吗,位置澜沧江旁-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6 10:55: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8次浏览


保利·雨林澜山项目位于近两年炙手可热的曼弄枫片区,紧邻洲际酒店,和告庄·西双景仅一桥之隔,西侧是直接竞品万科·曼西缇,东侧是傣王宫遗址之上打造的五树六花。项目距离主城区大约2公里车程,就可以抵达核心商圈泼水广场,这里汇集了大润发、沃尔玛、王府广场商业以及各类餐饮品牌;驱车1公里经过黎明大桥,就可以抵达年客流超千万的告庄·西双景,告庄·西双景是西双版纳目前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每天都是灯火通明,亚洲最大的星光夜市通常会营业到凌晨2点钟,是西双版纳的“城中之城”。

雨林澜山效果图

雨林澜山项目整体占地约455亩,容积率2.42,绿地率35%,规划户数约9000户,主力产品为高层小户型。

所以保利还为业主打造了近30000㎡的生活商业中心,即将开始招商,未来将会汇集生鲜超市、特色餐饮、民族风情工艺品、宠物生活馆等等实用性配套。

雨林澜山效果图

销售产品上,目前主力销售是面积段在63-81㎡的两室和小三室


来看户型,63㎡两室两厅户型,单层户型占比4/8户,中间户。

客厅整体面宽3.3米,客厅和主卧双向朝南,全明户型,特有卖点是63㎡做到了两室,对比前几年72㎡还做成一室一厅来说,实用性增加很多,美中不足的是,阳台面积略小,次卧只有6㎡左右;

雨林澜山户型

8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单层户型占比2/8户,边户户型。

这个户型是非常适合改成大两房的户型,两个小次卧打通就是一个不错的两居户型,同样是3.3米的客厅面宽,方正全明户型,相比63㎡两室,阳台面积大了很多,而且是贯穿式阳台,这一点是妥妥的加分项。

雨林澜山户型

8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单层户型占比2/8户,边户户型。

板塔结合户型里的北向小三房,不是我们特别推荐的户型,如果景观非常好可以接受,如果没有特别好的户型建议不要牺牲采光去选择北向。

但它的优势也很明显,餐客厅同等面宽,利用率高,而且也是贯穿式大阳台。

雨林澜山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曼弄枫度假区二期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