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0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版纳上品楼盘房价多少,项目位置怎么样,值得购买吗-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04 16:14: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次浏览


版纳上品位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隶属景洪主城区版块,交通四通八达,涵盖衣食住行、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准现房,所见即真实,置身其中,方觉真切。

整体格局优良,户型方正实用,采光、通风舒适怡然,拥有优美的园林中庭,感受别样的水傣雨林风情。

版纳上品实景图

项目占地92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主要由14栋26-27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挺拔大气,景致开扬。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户型包括56-76平米的一房和两房的精品公寓以及88-136平米的高尚住宅。所有的户型经过反复优化,整体格局优良,方正实用,每户都采用宽景阳台和全飘窗设计,高附加值,还保持着同类产品中的低公摊率。

版纳上品效果图

社区配套:版纳上品隶属景洪主城区版块,东临景兰大道,与世纪金源小区一路之隔。南面毗邻流沙河。是主城区版块和曼弄枫版块的一个交汇点,所在地段目前是景洪城少有的高端城市生活住区。

生活配套:毗邻规划在建的流沙河湿地公园,周边还有世纪金源高尔夫球场,曼听公园(傣王御花园),坐拥景洪稀缺生态环境。

版纳上品实景图

引进全国一线物管品牌雅居乐物业,建设创新智慧型社区,给您全方位安防巡逻,快速维修设施设备,精心养护园区等高品质生活,让您舒心、安心、顺心生活。

天然气入户,安全便捷、节能环保,营建和谐安乐的人居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主城区版块和曼弄枫版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