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2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华侨城未来发展怎么样,别墅价格多少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4 16:1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次浏览


华侨城-欢乐雨林项目坐落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泛亚高铁经济圈核心,紧邻西双版纳嘎洒机场及正在建设中的中老铁路玉磨段西双版纳站,东南靠机场高速,距景洪市市区仅3公里。该项目是云南省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建设项目。

华侨城效果图

华侨城-欢乐雨林整体规划面积1770亩,净建设用地面积约680亩,预计总投资约80亿元,项目作为一带一路新封面与国门形象示范区,将积极发挥机场、高铁站、公路客运站“三站合一”的交通枢纽竞争优势,在融汇西双版纳傣族风情与华侨城欢乐体系的基础上,整体规划建设站前雨林广场、旅游跨境枢纽商业街区、雨林文化生态绿脉和智慧康居旅居社区等。建成运营后,欢乐雨林将以“文化+旅游+交通+商业+休闲+康居”多维联动,实现康养旅居度假一站式服务。
华侨城效果图

作为西双版纳的城市窗口,雨林广场肩负展现“国门形象,中国力量”的使命。以“雀舞雨林”为设计灵感,占地面积85146㎡,包括站前广场、下沉雨林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管理中心、客运中心等项目。雨林广场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建设,预计10月中下旬将全面竣工。建成后将依托铁路、公路、航空等交通基础配套,打造成为西双版纳旅游集散中心和全新城市地标。

华侨城效果图

旅游度假、沿边跨境风尚商业区将以西双版纳雨林文化为核心,通过“日活+夜活”及雨林民族文化新体验及新消费方式,为旅游、度假、跨境人群讲述一个具有生态自觉、文化体验、文化消费的雨林传奇故事,打造成为全球特有的立体雨林场景沉浸式体验区。

华侨城效果图

欢乐雨林智慧康居旅居社区一期班雅林语在设计上创新迭代,将傣寨元素与雨林生态充分融入建筑立面中,同时引入“海绵城市”生态理念,打造三轴六园二十二景。班雅林语规划出雨林合院、云上傣寨、云中平墅、云下商墅等多类型产品,满足不同人群对高品质康居、旅居生活的需求。

华侨城实景图

欢乐雨林绿脉围绕流沙河自然水系形成具有热带雨林风情生态绿脉,与地方雨林文脉相结合,融入华侨城欢乐体系,与雨林广场、智慧康居旅居社区及旅游跨境风尚商业区渗透和互动,形成版纳雨林主题系列体验活动公共开放空间。

查看相册

华侨城·欢乐雨林

7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数据

地址:[景洪市]景洪市活法大厦停车场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310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