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9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云南西双版纳雅居乐·西双林语|世界暖都,避寒圣地,超万亩旅游度假大盘,开启雨林秘境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24-03-03 16:2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1次浏览


雅居乐西双林语,是雅居乐地产继海南清水湾之后又一度假养生钜作。项目位于暖都西双版纳,650亿重金打造的嘎洒旅游小镇,毗邻机场,地处泛亚高铁中转站位置。

项目背靠10万公顷热带雨林大黑山,总占地2.7万亩,总逾200亿,秉持“打造东南亚醉美大健康主题社区”理念,规划了康养、运动、文化交流、旅居四大 ,配设五星级酒店、国际养生会所、傣族风情商业街、体育公园、都市高尔夫、亲子乐园、禅修文化 、花海等超级配套,是集低密住宅、休闲娱乐、度假养生为一体的 避寒养生度假圣地。

雅居乐规划图

项目北起214国道,背靠10万公顷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大黑山,距嘎洒机场约8公里,距高铁站约10公里,到景洪城区开车仅需近20分钟。项目总规划占地2.5万亩,预计总投资200亿,项目秉持“打造健康乐活小镇”的理念,打造西双版纳最大的文旅康养大盘!

雅居乐实景图

【社区商业】一期近1万方商业街已建成,业态涵盖:吃、住、娱、康养等业态,目前药店、餐饮小吃店、茶文化体验馆、生活超市等已开业,大润发.飞牛超市便利店已签约入驻,将于年底开业。三期近1.2万方滨湖风情商业步行街(以吃购娱养为主营业态),业态丰富,让旅居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雅居乐实景图

近15亩温泉疗养中心:温泉中心定于三期商业街,户外泡池区位置及面积待定;目前计划进行短期内的温泉功能实施,即在高尔夫酒店泳池区建立温泉泡池。

近600亩湿地公园:内设花海、游客服务中心等,将与已建成的约2万方娜西湖(内设滨湖跑道、典礼码头等23个景观点)串联成中轴娜西湖湿地公园生态系统。

禅修堂:规划中,目前在前期筹备中。

近3万方亲子乐园:可露营、自助烧烤,孩童玩乐、露营团建及居家出游好去处。

约50亩四季庄园:种植有机瓜果蔬菜,体会田园采摘乐趣,年底开业。

泼水广场:瑜伽、舞蹈、练功,舞台汇演等休闲娱乐活动场所,亦是婚纱摄影者偏爱地等。

雅居乐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嘎洒镇雅居乐大道西双林语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