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92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伯爵花园最新房价多少钱,周边配套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03 16:2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2次浏览


项目位于景洪市情人桥流沙河旁,地理位置优越,紧邻流沙河,水系环绕而过,聚富纳财之地,长年空气湿润,环境优美。共8栋点板式住宅、布局通透舒朗,两排平行轴线对称关系,明晰的空间序列感,将景观视野的通透性做到最大化。

<a target=

地块边界东侧运政所宿舍地(项目二期规划中),南侧临流沙河,西侧边防支队用地,北侧临勐海路(扩建)。项目周边生活、商业配套醇熟,众多优质资源环伺,坐享城市资源生活圈,惬意生活不打烊。

伯爵花园区域图

绿化景观与滨河景观相结合形成统一的绿化系统,构建休闲健身设施、漫步道路、滨河花园满足业主室外休憩活动需求。建筑墙外爬满植物,为业主提供绿色森林居所,具有降温、吸尘、减噪、净化空气等绿色功能。为业主丰富度假生活,项目将打造河景垂钓+开心农场,让业主回归田园生活,重拾“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农耕乐趣。

伯爵花园效果图

伯爵花园,充分考虑居住舒适性、实用性采用点板式建筑结构,科学人性的空间布局设计,最终呈现方正大气的户型格局,实现了多面采光,通风良好的居家环境,性价比超高,全力保障业主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伯爵花园效果图

现代欧式风格住宅,外观高端大气彰显业主尊贵身份,建成后的伯爵花园住宅小区外观时尚大方,物业管理服务到位,配套设施齐全、安防智能设备让业主生活舒心、安心、省心。

伯爵花园——您高贵的家。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民航路69-1号情人桥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3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