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96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悦景庄别墅好不好,别墅最低房价多少钱,交通方便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9 11:1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8次浏览


西双版纳地处热带北部的边缘,背靠哀牢山和无量山,阻挡了南下的寒流,面向印度洋和孟加拉湾,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造就了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气候,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温暖宜人,常年气温在21℃左右,充沛的降雨量和充足的阳光,让五千多种动植物在这里栖息繁衍。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庄·西双版纳,选址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嘎洒,占地近2万亩,山峦连绵、绿意环绕 、背倚大黑山热带雨林,与山共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不动产打造,汇集多种高端业态于一身,以生态为基础,依托现有热带雨林、地域文化和山地景观,将打造为集高端商务、养生保健、禅修养心、健身美容、山地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雨林养生度假区。

悦景庄实景图

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耳边风吹树叶的沙沙响,呼吸着新鲜空气,以细腻的心感受时间的细微变化,一处流水、一声蝉鸣、一片树叶,优哉游哉放空自我,享受自然的静雅与安逸。

悦景庄实景图

温泉疗养

悦景莊·桃源里的温泉水区别于普通温泉,为罕见偏硅酸温泉。偏硅酸含量远超国家医疗级别,有益身心健康,温泉水温约48℃,恰是最佳体感温度。

悦景庄实景图

桃源里为业主定制覆盖食住行娱的专属生活配套,涵盖无边际星空泳池、约1万平禅风艺术馆、约3万平梯田花海,出门就是景点;业主食堂、生鲜超市、雨林私厨、精酿馆&KTV,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庄实景图建面约79-132㎡聆溪合院 

建面约55-114㎡曲院低层洋房 

恭迎品鉴

查看相册

悦景庄·桃源里

9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81㎡);3室(114㎡);4室(218㎡);两居三居四居

地址:[景洪市]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537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