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48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志恒小象山在什么位置,现在别墅多少钱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9 11:10: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9次浏览


志恒·小象山位于曼弄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约209亩的旷阔大境,打造约1.65容积率的宜居住区,在西双版纳这方净土上,开始书写着另一种生活的浪漫,诠释着新观念下的旅居生活范本。

小象山效果图

住区容积率每降低0.1,就可以增加日照约15分钟;就可以让住区增加约100棵树;就可以多吸收约160公斤的二氧化碳。志恒·小象山,以约1.65的容积率带来低密住区令人着迷的敞亮和通透。居住于此,阳光充足,生活被鲜氧包围,让每一次呼吸都充满着自然的清甜。

小象山实景图

上班是鳞次栉比的高楼,下班是车水马龙的街道,回家是密密层层的楼房,这样的逼仄的城市空间让人几乎透不过气,而低密社区的规划,不仅满足了多数人心中的大间距、高绿化的社区环境,更是将人们从拥挤的城市生活中解救出来,为生活带来彻底放松的深呼吸。

小象山效果图

超宽的楼间距不仅保障了业主隐私安全,避免了“握手楼”间对视的尴尬,更去除了楼栋间近距离的局促和压迫,减少了楼栋间的相互干扰,让居家更宁静,安心享受独属的静谧。与悠然生活完美交融,又兼顾专属私域的生活造诣,在生活中享受着自成一派的惬意。

小象山实景图

志恒·小象山以尺度重塑生活高度

以低密还原住区悠然的样子

平衡着建筑与自然的关系

敬献美好理想旅居生活

查看相册

志恒·小象山

7083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5㎡);3室(104㎡);2室(71㎡);二居,三居

地址:[景洪市]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西双版纳州度假区般若寺旁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524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