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19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蔚蓝星辰|这里蔚蓝常驻 星辰生花

发布时间: 2022-12-26 15:1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58次浏览


  这样好的天气,我们去蔚蓝星辰,过个很慢很慢的一天,不走远,就在家附近。

  清脆的鸟啼声把你从睡梦中唤醒,扑面而来的是林间的清风和雾气,伸个懒腰,洗漱一番我们去楼下椰林树影掩映下的跑道慢跑几圈,流动的鲜氧环绕四周,让人感到精神抖擞,睡意与疲惫也在这凉爽的早晨中慢慢消散。运动结束到家对面的傣族村寨里吃一碗热气腾腾的傣味米干,满满一碗又是佐料又是肉冒,趁着热乎劲把它嗦完,元气满满的一天也算正式开启了。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149.jpg

  吃完早餐再走几步到旁边的曼贡综合市场挑些新鲜果蔬回家做顿可口的饭,在这个市场你能买到最新鲜最好的原材料,瓜果蔬菜应有尽有、物美价廉,你还能看到许多正宗的傣族特色小吃,如果有被馋到,那就多买几份回家。

  快到午餐时间,不紧不慢的将食材清洗、切块、烹饪,做完漂亮的摆个盘,拍张照片留恋,做饭和吃饭也可以是件充满仪式感,有滋有味的事情。此刻正是版纳烈日最盛的时候,我们哪里也不去,就窝在家里选一本喜欢的书,读上几页,小憩一会,窗外雨林吹来的清风会为你助眠。

微信图片_20221226142708.jpg

  午休过后我们去附近古老的傣族村寨曼贺纳闲逛一番,这里的土著居民里依然靠着从事传统农业和当地特有的制陶、造纸、纺织、贝叶经、银器制作等传统手工艺为生。我们去看看这些傣家的传统手工艺品是如何生产,感受这里的淳朴与风情。

傣族村寨曼贺纳.jpg

  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可以就在村寨里选一座竹楼餐厅吃顿正宗的傣味,也可以步行到旁边的曼城商业广场去选一家自己喜欢的餐厅,再顺便逛逛街。这里是全版纳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吃喝玩乐一站式集齐,是休闲娱乐的绝佳好去处。

  等到落日弥漫,饱餐一顿后我们就散着步回家了。在家的阳台或者楼下的草坪放张舒服的椅子,什么都不干,和好友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天,慢慢等着繁星取代落日,皓月坠入夜空。如果觉得不够过瘾,回家的路上记得带上一份傣味烧烤和啤酒。

曼城商业广场.jpg

  时间,在清晨的黎色里,在傍晚的黄昏里,在夜晚的星光里,在蔚蓝星辰里都变得温柔起来,因为那碗热腾腾的米干,因为亲手做的那一顿饭,因为正午雨林吹来的风,因为椰林树影下的竹楼,因为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庄别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