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2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蔚蓝星辰|开启真正的低密时代

发布时间: 2022-12-26 15:25: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6次浏览


  低容积率代表着什么?每降低0.1的容积率,绿地率增加1%,楼间距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小区增加100棵树...而蔚蓝星辰以1.5的容积率,开启真正的低密时代。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007.jpg

  蔚蓝星辰小区的容积率低,代表着居住密度低,与少数人为邻,让生活不再拥挤,更少了几分喧闹与嘈杂。这在后疫情时代的今天,显的尤为重要,当生活因为疫情慢下来,社区成为了人们抵御外部风险的第一道屏障,低密度的居住环境意味着更好的隐私保护,以及更少的人群接触,尽可能降低感染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012.jpg

  蔚蓝星辰小区的容积率低,人均分配到的绿化面积比较多,将空间还给自然,绿意覆盖园区,建筑点缀其间。微凉的清风吹过,树荫摇曳的瞬间,无论你在小区的何处都能闻到花草树木的清香,充分享受自然偏爱,感受雨林呼吸。一席低密园境,描摹都市里的舒居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022.jpg

  蔚蓝星辰小区的容积率低,人少设施多,业主随时随地就能享受到小区的公用设施,如健身器材、林间小道与儿童活动区,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健康自在的生活空间,无论是陪孩子玩耍还是陪家人散步这里都可以给你足够的场景与空间。并且小区的电梯使用率也不会高,不会出现挤不上电梯和等不到电梯的情况,不必等待,随时出发。

微信图片_20221226143027.jpg

  蔚蓝星辰小区的容积率低,楼间距也更宽,这极大降低了楼间遮挡,最大程度保障视野通达畅意,带来更大的采光和更开阔的观景视野,实现室内大面采光,光线入户无遮挡,空间明亮舒畅,开窗见到天空,阳光洒满空间。蔚蓝星辰以超大的楼间距让风景与生活相聚,保障鲜氧流通,时刻畅意呼吸。

  白天看得到蔚蓝,听得见花开,夜晚看得到星辰,嗅得到花香,蔚蓝星辰低容积率生态住宅与自然亲密互动,在蔚蓝星辰,筑美好生活样本。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庄别路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1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