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9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悦景庄桃园里怎么样,最新房价多少,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4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94次浏览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南端,古语为“勐巴拉娜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谓之神奇,北回归线上唯一的绿洲,探秘热带雨林;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必去的52个地方之一。在《2021前三季度中国城市环境舒适指数报告》中显示,“中国十大环境舒适之城”云南抢占7席,而版纳蝉联榜首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庄·西双版纳,选址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嘎洒,占地近2万亩,山峦连绵、绿意环绕 、背倚大黑山热带雨林,与山共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不动产打造,汇集多种高端业态于一身,以生态为基础,依托现有热带雨林、地域文化和山地景观,将打造为集高端商务、养生保健、禅修养心、健身美容、山地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雨林养生度假区。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莊背靠万亩雨林,秉持“不唤醒开发”理念,不砍山、不伐林,尊重自然,依山而筑地道傣家建筑,在连绵起伏的山峦环抱下,每约16亩雨林供养一墅,森林覆盖率高达约80%,真正把家安在天然氧吧,呼吸之间尽是鲜活森林氧气,俯仰之间皆是自然风景,真正把家安在诗画里。

悦景庄实景图

温泉疗养悦景莊·桃源里的温泉水区别于普通温泉,为罕见偏硅酸温泉。偏硅酸含量远超国家医疗级别,有益身心健康,温泉水温约48℃,恰是最佳体感温度。

悦景庄实景图

【生活配套】

食:莊里有家味业主食堂+雨林私厨+臻菌缘

娱:雨林茶社+嗨皮酿燥精酿馆&KTV+禅风会所+天际无边泳池+山境云池购:三好便利超市+沾芭花东南亚家居装饰馆+造梦人家居

住:花间堂酒店+望天墅酒店等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庄实景图

【热售户型】聆溪合院:79㎡、109㎡、132㎡、218㎡低层洋房:55㎡、72㎡、81㎡、114㎡

悦景庄户型图

悦景庄户型图

悦景庄户型图

在什么都有的住区里,什么都可以做,或者什么都不做,享受人生最好的境界——丰盛的宁静。这一切,都得以在悦景莊·西双版纳傣墅现房里变成现实,居于此,回家就是开始度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