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5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华夏御江府最新房价多少,周边上学方便吗?售楼处电话-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21: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12次浏览


华夏 · 御江府位于美丽的澜沧江北岸,项目东邻景洪市第二小学及其附属幼儿园、曼阁水果批发市场,南接江北主干道景亮路及澜沧江滨江公园,西面1公里为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主院区。既拥有醇熟的城市配套,又拥有秀丽的自然风光。

御江府区域图

项目整体风格为新傣式,在傣族建筑轮廓丰富优美的基础上,运用现代手法,打造一个品质优雅、自然宜居的社区,入境、逐萤、悠然、欢愉、椰风 、健康六大景观组团,多功能、全龄参与的景观空间,好看与实用兼顾。用精致,让您的版纳生活从旅到居。

御江府规划图

【日常生活】项目正对澜沧江社区服务中心,步行约1公里有江北大兴量贩超市、曼阁水果市场,步行约2公里的路程有江北综合农贸市场、江北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

【旅游打卡】向东约2.5公里,东南亚最大的星光夜市。

【鲜氧疗愈】向南约200米,澜沧江沿江步道。

【医疗健康】向西约1公里,景洪市第一人民医院(主院区)。

【成长教育】约两公里内,景洪市二小附属幼儿园、双语幼儿园、景洪市第二小学、景洪市三小学、景洪市民族中学、师范进修学院等。

御江府

【枢纽交通】华夏·御江府处于江北的交通核心枢纽,直线距离约1公里可到达新修建的景海高速,通往打洛方向,出入境十分便利;往西直线距离约3公里可到达融创茂;往东直线距离约2.5公里可到达网红打卡地星光夜市;往西直线距离约6公里可到达嘎洒国际机场及泛亚高铁站;北侧的澜沧江路和南侧的景亮路连通西双版纳大桥与老大桥,可到达勐泐大佛寺、曼厅公园、热带花卉园等城市公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澜沧江路与曼阁路交汇处,澜沧江北岸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