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4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版纳上品二期流沙河畔景观楼栋,88-136平米的高尚住宅-楼盘详情-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4-12 16:51: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9次浏览


西双版纳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海拔550米,年平均气温21度,早晚温差比较大,相差温度差不多有15度,西双版纳一年只分两个季节,一个是雨季、一个是旱季,5-10月属于雨季,11-4月属于旱季,旱季基本上都不会下雨。

版纳上品效果图

项目占地92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主要由14栋26-27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挺拔大气,景致开扬。户型包括56-76平米的一房和两房的精品公寓以及88-136平米的高尚住宅。所有的户型经过反复优化,整体格局优良,方正实用,每户都采用宽景阳台和全飘窗设计,高附加值,还保持着同类产品中的低公摊率。

版纳上品实景图

一流地段及配套版纳上品隶属景洪主城区版块,东临景兰大道,与世纪金源小区一路之隔。项目南面毗邻流沙河。本项目是主城区版块和曼弄枫版块的一个交汇点,项目所在地段目前是景洪城少有的高端城市生活住区。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十分成熟,交通四通八达,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西双版纳气候

版纳上品效果图版纳上品实景图

小区园林景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遵循“两轴一心多节点”的思路,有大气的入口广场,优美的园林中庭,大面积的植被绿化和实用的户外康体空间,为业主营造养生养心的雨林风情生活环境,可以说小区内外皆是宜人的风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主城区版块和曼弄枫版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