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8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彩虹树位置好不好,最新房价多少钱,售楼中心-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4-11 10:00: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5次浏览


澜湄旅集·彩虹树项目位于景洪市西大门,是西双版纳创建世界旅游名城重点配套项目,总规划用地300亩,主要建设州级旅游集散中心,着力打造集康养、旅居、度假、出行为一体的城市新地标。

彩虹树效果图

澜湄旅集·彩虹树即将开盘之际,我仍然在思考一个问题,这个项目到底卖的是院子,还是房子。

60多平米的房子,赠送30多平的院子,其实不管卖的是院子,还是房子,我觉得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个有院子的房子,在当下的高楼大厦里,已经成为一种奢侈。它不仅是一个居住和生活的空间,更是情感的载体,它承载着家庭的温暖与亲情。因此,我想通过有家有院的第四代建筑,赋予钢筋水泥于生命、记忆和温情。

彩虹树效果图

为了这一方小院,我们将四代建筑特质与别墅形态进行了近乎完美的设计融合,由此产生了独步版纳的空中墅,它既像童年的平房小院,又以饱含现代科技的设计手法,把小院建到了空中,给每户赠送了30-80㎡硬装空中庭院,不仅让得房率提高到150%以上,更让“有天有地·城市院落”的生活形态从图纸落地成为现实。

彩虹树效果图

空中墅赠送硬装庭院32㎡-72㎡,全系产品单套赠送面积超套内面积的51%-240%;

伴山墅户均赠送花园面积56㎡起,超套内面积的55%起;

联排墅户均赠送250㎡起,超套内面积的200%起。

彩虹树效果图

整个小区30%的平面绿化率加上30%的垂直绿化率,高达60%的整体绿化率,约60万株绿植,让每一个业主不仅住在雨林中,还能把雨林搬回家。

彩虹树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景洪景洪工业园区曼沙路3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39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