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65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绿城云澜半山怎么样,半山豪宅最新房价多少,售楼处电话-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9 12:1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37次浏览


山居已然成为生活的高度,半山逐渐替代圈层的制度,依山而居的半山豪宅是身份地位的象征,是权利实力的展现,是贵胄名流的不二之选。

云澜半山效果图

全球富豪们对半山豪宅情有独钟,一方面源自其独特的低密度、高绿化率的人居产品属性,一方面是其“因稀而贵”的尊崇感。

当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主城区中占据优质生态资源的,几乎无不是稀缺住区。当然,也不是所有靠城临山而建的别墅都叫城市半山豪宅。真正的城市半山豪宅,要依托山地优势,以建筑物尽量不破坏山地环境为前提来建造。

云澜半山效果图

绿城·云澜半山,以品质铸就美好家园的深厚匠心,敬献理想未来。项目背靠万亩雨林,面朝澜沧江,拥有绝佳的地段和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巧妙利用地势高差,融汇地域文化进行创新设计,循半山阳坡而建,依山傍水,打造西双版纳城市人居新名片。

云澜半山效果图

依托独特自然山水资源与版纳城市文化底蕴,以万亩山达山为媒,铸就集旅游、教育、社区为一体的70亩主城森活圈

以人为中心,匠筑21万方主城半山雨林江景美学生活区,以绿城美学社区打造为基底,规划阳光泳池、商业街区、架空层功能区,成为西双版纳高端生态宜居之地。

云澜半山效果图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是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江北总站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9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