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5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悠然南山好不好,别墅住宅半山而居天然氧吧,楼盘详情-售楼中心电话

发布时间: 2024-03-27 11:2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1次浏览


悠然南山位于曼弄枫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作为云南省5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之一,历经多年飞速发展建设,使高端、品质、宜居成为这一板块的代名词。

悠然南山区域图

项目周边汇聚市第七小学、市第七中学(引入建水实验中学)、曼弄枫幼儿园、洲桥双语幼儿园、歌郎河文旅综合体(在建中)、曼城购物中心、曼养广综合农贸市场、惠宜超市、曼贡综合市场、勐泐雨林公园、湿地公园、西双版纳心血管医院、州傣医医院(三甲医院)等资源,教育、商业、公园、医疗……全方位成熟配套的多元聚合,注定备受追捧。

悠然南山规划图

生活在悠然南山,感受自然和文化交相辉映。民族博物馆、大佛寺、民族风情园和南联山万亩雨林等众多景点共同构筑了绚丽多彩的画卷。周边还具备便捷的交通基础设施,让您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尽享舒适与便利。

在悠然南山,既包含了城市烟火气,又承袭了万亩雨林自然景观,完美契合当下都市人的栖居梦,让您如愿过上居于城市又享自然的理想生活。

悠然南山景观图

择址半山之上,坐在家中抬眼青山入目,远眺璀璨城景。几乎无遮挡的视野,让每户都有景,户户皆不同。当他人还在感慨南山的美丽风景时,而您却早已身在风景里。

悠然南山规划图

项目为电梯洋房,双电梯均分布置,部分产品为一梯三户,使用面积更宽敞,享有更高性价比,给居者足够的私密空间和舒适感,生活自在从容。

悠然南山规划图

悠然南山规划图

建筑并不是孤立存在的钢筋水泥,而是一处与自然风光和鸣的生活载体。悠然南山低密洋房产品的打造,让懂得并热爱生活的人,在南联山万亩雨林的怀抱中,找到内心的平静与纯粹。

历经时间打磨,悠然南山电梯洋房产品——建面约72-116㎡空中墅盛大面世,将生活之美、技艺之精匠筑于空间细节,焕新度假理想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景洪市江河小区东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5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