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97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房产网红楼盘,保利·雨林澜山6300带装修,值得购买吗-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4 10:24: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0次浏览


如果你问今年来西双版纳买小户型必看的楼盘有哪些,我想保利·雨林澜山一定不能错过,它拥有目前西双版纳房地产市场上众多优势价值点:近市区、近告庄、品牌开发商、硬装交付......

作为央企保利落子西双版纳的第二个项目,保利·雨林澜山已经成为目前新房市场的“当红辣子鸡”,63-81㎡的这个户型标段也深深抓住了旅居版纳客户的心。

雨林澜山效果图

今天我们再次来到保利·雨林澜山,看这个旅居红盘今年会拿出什么样的产品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上打开局面。

保利·雨林澜山项目位于近两年炙手可热的曼弄枫片区,紧邻洲际酒店,和告庄·西双景仅一桥之隔,西侧是直接竞品万科·曼西缇,东侧是傣王宫遗址之上打造的五树六花。

雨林澜山区域图

项目距离主城区大约1.5公里车程,就可以抵达核心商圈泼水广场,这里汇集了大润发、沃尔玛、王府广场商业以及各类餐饮品牌;

驱车2公里经过黎明大桥,就可以抵达年客流超千万的告庄·西双景,告庄·西双景是西双版纳目前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这里每天都是灯火通明,亚洲最大的星光夜市通常会营业到凌晨2点钟,是西双版纳的“城中之城”。

雨林澜山景观图

而且保利的区位还有一个独特性,就是它位处两江交汇处,澜沧江和流沙河蜿蜒通过在保利雨林澜山前方,保利的业主步行就可以到达景色宜人的江边步道。

区域内还拥有傣医院、曼弄枫幼儿园、洲侨幼儿园(原周乔幼儿园)、曼弄枫小学、民族博物馆、便民服务中心、曼城商业中心等配套,可以满足日常医疗、教育和休闲需求。

雨林澜山效果图

雨林澜山项目整体占地约455亩,容积率2.42,绿地率35%,规划户数约9000户,主力产品为高层小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曼弄枫度假区二期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46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