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9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远近五树六花怎么样,一梯两户8层洋房好不好,售楼处电话-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2 15:08: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次浏览


五树六花项目是在原勐泐古国王朝宫殿的遗址之上开发建设的大型文旅项目。总占地4000亩,涵盖山(猴山)、河(流沙河)、江(澜沧江)、历史(800年勐泐古国)、文化(1300年傣族文化)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厚重的历史痕迹,灿烂的傣族文化,让人痴迷向往。

五树六花规划图

远近·五树六花—勐泐傣文化旅游项目位于景洪市区曼弄枫度假区,澜沧江与流沙河两江交汇的半岛上,与市区隔江相望。

勐泐傣文化旅游项目地处版纳历史上景陇金殿国旧址,拥有勐泐故宫、宣慰街、以及景陇金殿国时期留下的佛塔和圣泉遗迹。

五树六花实景图

未来,在“严谨、自由”的理念之下,项目顺势运用自然的优越和魅力,深度结合版纳亚洲唯一的热带雨林资源,以寺塔遗址为灵魂,以王宫复建为核心,将宫寺作为文化景区,同时在具有浓郁傣文化符号的“一宫、一寺、一街、一园、八寨”硬件设施打造的基础上,形成系统且各有侧重的表现傣族文化、禅修文化、历史文化、雨林文化的全新复合型旅游目的地。

五树六花规划图

占地面积:4000亩     建筑面积:1354666.7m²

大怡和物业       物业费/m²:3m²

建筑风格:欧式奢华装修风格   证件情况:五证齐全

产权年限:住宅70年

层高:7--8层      车位配比:1 :1.6     梯户比:1T2户

人居配套:(旅居区配套)

商业配套:社区超市

养老配套:颐养空间(养老设施用房)

社区文化配套:社区服务空间及泛会所交流空间

五树六花实景图

五树六花实景图


住在五树六花,住在热带雨林里,享受鲜氧环绕,生态与生活共鸣。现售产品容积率不足1.5,低密高绿,享受高品质生活,生活在雨林里温润生长。

五树六花户型图

五树六花户型图

八层电梯洋房,1梯2户,候梯时间更短,出入便捷,避免拥挤与嘈杂。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能够充分利用自然光线和新鲜空气,依山望江,推窗见绿,坐拥八方自然景观。从实用主义角度来看,几乎100%的得房率,花的每一分钱都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使用面积。从功能到品质,每一面都是生活的笑脸。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曼弄枫度假区流沙河与澜沧江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4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