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64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岸芷汀兰好不好,江景房现在价格多少,售楼处电话-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26: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749次浏览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从古至今,江畔河岸,一直是名人雅士追求的理想居所。江畔土壤,也聚集着城市的顶级和稀缺资源。有限的江景资源,让江景房成为了高品质生活的象征,作为高品质人群的聚居地,在此处更能感受城市的胸怀和格局。比起普通住宅,江景房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邻江而居,感受丝丝江风送来纯净鲜氧,空气质量及负氧离子含量俱佳,还有着极高的居住舒适度。

岸芷汀兰效果图

正所谓,土地可以开发,楼盘可以新建,但江景不可再生,如今,西双版纳沿江两岸,能被开发的江景资源所剩无几,沿江可开发地块也较为偏远,城芯江景现已一房难求。优享一线江景,零距离呼吸鲜氧,才是拥有了真正的江景头排。

岸芷汀兰区域图

自古江景出豪宅,临江100米,拥一线江景

一江两岸核心城区,江岸100米生活圈

醇熟配套:天顺农贸市场、大兴量贩超市、曼阁水果批发市场、市三小、市民中、市二小、州医院、市医院。

岸芷汀兰效果图

岸芷汀兰宽阔江景,揽江山。依江而建,作为版纳最后一席城芯江景住宅区,雄踞黄金区位,1公里立享醇熟配套,出行便捷,美好生活,对居住环境有着高品质追求的旅居人群或本地刚改居住,都是最佳选择。

岸芷汀兰效果图

放目远眺,看江水流过,波光粼粼,碧波荡漾,消除一身的疲惫。节假日休息,闲坐自家阳台上,约上两三好友,品一壶好茶,观江中景色,乃人生一大乐事。这样的居所,难道不是毕生追求的理想住宅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宣慰大道5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0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