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2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阅蓝山现房现在多少钱,位置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20 10:0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0次浏览


   凯莱·阅蓝山三期二标段(17、18、19、20、21栋)即将提前交付!

   上海凯莱在此感谢您的选择与信赖,我们一直坚守承诺、始终坚定前行。凯莱·阅蓝山亦承您所期,如您所愿,现三期(二标段)于2024年3月15日起可正式办理接房手续。

阅蓝山实景图

   世间的万千美好都不及对家的期待。相信您在凯莱·阅蓝山的每一天,将完美实现您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阅蓝山准现房全部实景已成,购房者可以从户型、面积、采光、朝向、工程质量等多个方面亲自了解到房子的真实情况,购买更加安心。

阅蓝山实景图

因为懂得旅居的需要,阅蓝山社区园林景观规划均已实景渐成中,业主入住后即可下楼享受花园般的美景,移步异景,步履从容,让向往的绿意繁花触手可及。

作为三期实景现房,阅蓝山所规划配套均已醇熟呈现,泳池、健身房、瑜伽室、业主食堂等均已开放运营中,无需像期房一样等待配套落位,即买即住即享受。

阅蓝山实景图

版纳不缺房子,缺的是用心做好房子的企业,阅蓝山项目不论是从地理位置、品牌、规划、配套、产品等各方面都非常能打。

这样的高性价比项目就该要出手时就出手,特别是项目即将交付,能够给到购房客最大的保障。

阅蓝山实景图

建面约36-131㎡全系旅居产品

实景现房/准现房全城火热销售中

阅蓝山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曼沙路九号凯莱阅蓝山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6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