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2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悦景庄别墅好不好,最新别墅房价多少,售楼处电话多少-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06: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4次浏览


悦景庄·西双版纳,选址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嘎洒,占地近2万亩,山峦连绵、绿意环绕 、背倚大黑山热带雨林,与山共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不动产打造,汇集多种高端业态于一身,以生态为基础,依托现有热带雨林、地域文化和山地景观,将打造为集高端商务、养生保健、禅修养心、健身美容、山地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雨林养生度假区。

悦景庄实景图

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耳边风吹树叶的沙沙响,呼吸着新鲜空气,以细腻的心感受时间的细微变化,一处流水、一声蝉鸣、一片树叶,优哉游哉放空自我,享受自然的静雅与安逸。当你走进悦景莊·桃源里,你一定会惊叹于项目的造景能力,满眼都是绿色密林,会为各种植被的无穷无尽、充满旺盛的生命力所震撼。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莊·桃源里择址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嘎洒镇,这里也是神奇的地域,艳姐听当地人说,这里被称作长寿之乡,人口不到一万,80岁以上老人却有800人以上,比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还高。

悦景庄实景图

当你走进合院就会发现,房子几乎都被花园包围了,比如109㎡的3房2厅3卫合院户型,有大小共5处院子,项目总买的就是这个户型,他说:“我平时非常喜欢赏鱼养花,这个户型非常对我的胃口。”

悦景莊·桃源里目前在售的九溪组团赠送最高可达1:2,也就是说买一得三,比如218㎡的合院,庭院和露台就约370㎡。

悦景庄实景图

余秋雨曾经说过:就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一道墙把一个家庭围起来以后,里面是个独立的世界,院落是他们的天地。

悦景莊·桃源里或许就是这样一个天地,让人的身体和灵魂,都能安顿于院落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