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6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上河居 雨林河景美宅,最新房价多少钱,位置好不好-售楼中心-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14 15:4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次浏览


西双版纳森林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上河居项目由西双版纳森林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上河居项目,位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清泉南路1号,项目占地约141亩,容积率2.96,一期占地约101亩,共2522户,绿化率36.32%,共设有三十余个特色景观节点。

上河居效果图

小区以中国理想院落生活为蓝本,建筑风格融入傣家风情,让您拥有惬意的旅居度假时光。是西双版纳森林家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围绕流沙河湾区土地打造的精品旅居度假社区,是景洪市2019年重大项目。

上河居效果图

上河居位于老城区、嘎栋区、嘎洒区三区交汇的金三角地段,既享受老城区的成熟生活配套,又坐拥融创万达带来的优质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并持有嘎洒区美丽的热带雨林原貌以及便捷的交通配套,飞机高铁近在咫尺!

上河居区域图

 【河湾的院子 上游的生活】政府沿流沙河打造千亩生态休闲走廊,据政府资料显示该休闲走廊总长4公里,两堤之宽300米,水面宽达100米,景洪城的滨河湿地公园就在上河居!

上河居效果图

【多元主题架空层   您的致趣公共客厅】十四大主题架空层:社交休闲、健康养生、童趣空间、运动康养……满足不同群体休闲需求,是一个全龄段的致趣公共客厅!

查看相册

上河居

8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数据

地址:[景洪市]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清泉南路1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511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