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12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悦景庄洋房最新房价多少,位置好不好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08 13:5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9次浏览


悦景莊·桃源里是由蓝绿双城投资打造集康养、旅居、休闲、度假于一体的高端雨林度假旅居项目,择址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嘎洒旅游度假区,是天然温泉遍布,优质水源充沛的度假胜地,项目背倚西双版纳最著名的古茶山-南糯山,自然天赋优越。

悦景庄区域图

首先来看项目经典之作--傣墅。不砍山、不伐林、种点墅。悦景庄重金保留约2万亩原生雨林原貌,山峦环抱下高达80%森林覆盖率,形成整个项目融于自然、归于生活的原生自然感官体验,是高阶养生度假纯墅区典范——每约16亩雨林供养一墅,这样的土地占有,此前不曾有,此后更再无。

悦景庄实景图

桃源里为业主定制覆盖食住行娱的专属生活配套,涵盖无边际星空泳池、约1万平禅风艺术馆、约3万平梯田花海,出门就是景点;业主食堂、生鲜超市、雨林私厨、精酿馆&KTV,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悦景庄实景图

悦景莊·桃源里的温泉水区别于普通温泉,为罕见偏硅酸温泉。偏硅酸含量远超国家医疗级别,有益身心健康,温泉水温约48℃,恰是最佳体感温度。

悦景庄实景图

目前洋房主力建筑面积约55-114㎡户型,户户空中花园,户户全明通透,除此之外,悦景莊还大手笔地将豪宅打造的风雨连廊用于风荷洋房,给予业主奢享级的呵护。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