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61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房子最新价格多少,位置好不好,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08 13:5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3次浏览


融创西双版纳旅游度假区,凭借其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顶级度假配套,登上今冬版纳旅行目的地的顶流宝座。其中较为明显的是:度假区内租房价格暴涨,比去年同期大幅涨价后仍然一房难求。大量涌入的客流量推动了楼盘来访量上涨,销售面积持续增长,这同时也点燃了2024年西双版纳楼市的第一把火!

融创实景图

度假区已然形成了覆盖旅游、度假、玩乐、生活、养老、医疗、商业等多功能化的生活配套,已经为来自354个城市近3万户业主提供幸福旅居,累计接待游客量达2200万人次。在版纳文旅市场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77989397772a959bbfb0f3980ceb7c1d.png

为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旅居需求。项目依托自然人文风光,将东南亚风情文化和现代休闲娱乐生活相融合,打造约60万㎡热带雨林主题公园——融创乐园;融创茂全面焕新版纳商业生活,融荟一城繁华;更有中国唯一一座将傣族文化与高科技完美结合的艺术堡垒孔雀公主大剧院,在声光乐的视听盛宴中,把包容的少数民族风情文化形象带到观众面前。

不仅于此,山地酒店群集全国高端酒店于一体,成为很多人心目中诗和远方的理想之地;亲水酒吧街紧邻一号湿地公园,建筑形态充满傣式风情,漫步于此,感受迷人的自然风情,体验浪漫、舒适的版纳夜生活。

融创实景图

除了娱乐配套,度假区教育、医疗等配套也十分齐全。教育配套上,西双版纳州机关幼儿园、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小学、西双版纳州第一中学三所优质学校,出家门即入校门。此外,西双版纳州唯一一家三甲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自参与“保交付”行动以来,项目在政府深度参与资金监管的界面下,2023年多次完工,“保交楼”行动取得里程碑式进展。2024年也将保持昂扬向上的态势、积极稳健的发展步伐,持续为业主兑现承诺。

融创实景图

目前曼陀香缇、曼麓社区等多楼栋已经准现房盛大发售中,其社区环境、楼间距离、通风采光、户型结构、房屋质量等均已呈现,让购房者能够亲身感受楼盘的真实状况,带给客户“家”的安心与信赖。

融创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景洪工业园区龙栋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1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