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23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安夏盛水湾温泉度假村怎么样,小公寓最新价格多少-楼盘详情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5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99次浏览


安厦·雨林溪谷扼守西双版纳国际旅游度假区门户,作为版纳城市会客厅,项目总占地327亩,总建面约35万方,总投资近20亿元。打造具有版纳特色的热带森林别墅、多层洋房,硬装度假公寓。区域内还包括版纳第一家政府支持双创产业园、大型综合展示体验中心、傣乡伴手礼商业街、温泉小镇等。

盛水湾效果图

安厦·盛水湾温泉小镇为雨林溪谷3期,总占地5万平米,总建面约7.8万方,总投资额近5亿元。作为稀缺的温泉度假养生资产,包含了高端星级酒店、休闲度假、康体SPA,娱乐健身、商务会议、下沉式商业街、温泉养生度假屋等,集吃、喝、玩、乐、泡、购为一体的复合型旅游综合体项目,未来将成为版纳新的旅游集散地,坐享千万游客,价值潜力不可估量。

盛水湾实景图

采自地下2000m纯天然温泉,出水温度达48℃:超深层矿泉,高出水温度。有明显祛病保健之理疗功效,可促进血液循环和增加肺活量的同时,还可促进关节炎等炎症消散和吸收。有明显镇静、解痒疗效,对关节僵直、神经痛、风湿病、肠胃病、皮肤病有明显功效。

优质医疗热矿泉:盛水湾温泉富含4种医疗级天然矿物质,十余种微量元素,为罕见的优质医疗级热矿泉,具有医疗、美肤、养生等多重功效。

盛水湾实景图

采用国际酒店专业运营服务,全程一体化服务,强大的运营实力,保证酒店健康长久运营,让您尊享度假新体验的同时,保证收益最大化。同时全年对房屋设施设备进行高标准维护保养,星级物业服务,解决您对房屋损耗的后顾之忧,提升物业价值。

盛水湾

户型

约56-96㎡温泉养生度假屋

满足全方位度假、投资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80元/㎡

楼盘地址:嘎栋双创园万达入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