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74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版纳上品怎么样,二期什么时间交房,值得购买吗-售楼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1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9次浏览


西双版纳属于热带季风气候,海拔550米,年平均气温21度,早晚温差比较大,相差温度差不多有15度,西双版纳一年只分两个季节,一个是雨季、一个是旱季,5-10月属于雨季,11-4月属于旱季,旱季基本上都不会下雨。

版纳上品区域图

版纳上品位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州景洪市,隶属景洪主城区版块,交通四通八达,涵盖衣食住行、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准现房,所见即真实,置身其中,方觉真切。

整体格局优良,户型方正实用,采光、通风舒适怡然,拥有优美的园林中庭,感受别样的水傣雨林风情。

版纳上品规划图

项目占地92亩,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米,主要由14栋26-27层的高层建筑组成,挺拔大气,景致开扬。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户型包括56-76平米的一房和两房的精品公寓以及88-136平米的高尚住宅。所有的户型经过反复优化,整体格局优良,方正实用,每户都采用宽景阳台和全飘窗设计,高附加值,还保持着同类产品中的低公摊率。

版纳上品实景图

小区园林景观设计也是一大亮点,遵循“两轴一心多节点”的思路,有大气的入口广场,优美的园林中庭,大面积的植被绿化和实用的户外康体空间,为业主营造养生养心的雨林风情生活环境,可以说小区内外皆是宜人的风光。

版纳上品实景图

版纳上品准现房即将交付,节省生活成本,看实景更踏实,看细节更放心,所见即所得,醇熟悠享生活不必等待,看得见的未来!

西双版纳堪称中国环境最清新舒适的城市,生态宜居,未来发展潜力无限大,能在这拥有一套准现房简直是人间幸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主城区版块和曼弄枫版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