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1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保利西双曼湖别墅怎么样,100万以内买别墅,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2-27 16:05: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次浏览


项目位处版纳的长寿之乡——嘎洒国际旅游度假区。背靠版纳神山-10万公顷大黑山国家森林公园,面朝约2500亩曼飞龙湖,天然的馈赠,版纳唯一依山傍水福地。以旅居,休闲、康养三大主题打造超三千亩独具特色的文旅康养小镇,打造山湖旅居区、风情度假区、国际康养区。

保利规划图

项目位于景洪市嘎洒国际旅游度假区曼飞龙水库,距离机场6公里,距离高铁站6.5公里;距离市中心泼水广场10公里。全龄段户外活动空间配套,拥有风情商业街、健身康养区、草坪会客厅、观水会客厅和儿童活动区;时利用洋房架空层空间,设有电瓶车等候空间、观景阅读空间、儿童娱乐空间、老年娱乐空间、康体疗养空间、漫茶空间、生鲜超市、业主食堂等生活配套;

保利实景图

保利西双曼湖利用湖心岛,打造彩虹营地,进一步丰富业主的闲暇生活、增强旅度体验感。营地包含帐篷酒店、营地餐吧、户外烧烤、星空影院、户外垂钓台、打卡拍照秋千、户外瑜伽课堂等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用欢乐填满业主的旅居时光。

保利实景图

8.5公里环湖栈道,阳光草坪、儿童活动中心、飞龙钓鱼台、宠物小屋、星空露营地等生态园区休闲配套,让您的度假生活老有所养、壮有所享、幼有所乐,为你精心打造全龄度假生活体验。登岛即是生命、爱与健康的启源,保利社群团队领衔打造独特的健康养生系统化服务,建立身心灵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志趣相投的康养圈层。

保利实景图

你只管喜欢曼湖 其他的交给保利

【建面约129-134㎡亲湖院墅】

【建面约42-115㎡ 瞰湖高层】 

【火热劲销中】

查看相册

保利西双曼湖

6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室(52㎡);2室(87㎡);2室(93㎡);

地址:[景洪市]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嘎洒国际旅游度假区曼飞龙水库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385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