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7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西双版纳凯莱韵动里叠加别墅怎么样?现在房价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23-11-21 10:23: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84次浏览


凯莱·韵动里】,已经是凯莱在西双版纳操盘的第五个项目,虽然不是品牌房企,但是扎根西双版纳的凯莱,深知来西双版纳的购房客户想要的是什么,所以我们发现阅蓝山打造的社区是这样成功。

韵动里的位置算不上有多好,嘎栋片区北部,甚至比阅蓝山还要偏一些,但是它好在神石山下,能够有不错的居住环境,准确来说,这里的环境是可以媲美嘎洒的。
韵动里区域图

然后期会有公交车通勤,但是目前依然需要驱车才可以达到主要的配套组团,好在嘎栋的配套足够丰富,融创茂、三甲医院、学校、菜市场、湿地公园应有尽有。

25219527c34be409a07fa48a2dbcf7af.jpeg

在韵动里开盘之前,这里已经集合了包括曼沙尚城、景云山水、雨林华庭以及版纳首个第四代住宅彩虹树,楼盘聚集程度高,而且彩虹树规划了大量的商业街区,能够弥补这里商业氛围不足的问题。

其实嘎栋片区的没落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能够老树发新芽,也确实是值得大家开心的一件事情,毕竟这里的配套组团实在做的太好了,而韵动里则是这个“新芽”上出落的最亭亭玉立的一支。

韵动里规划图首先要提的就是开盘卖的最好,也是最后客户欢迎的64㎡带花园的别墅中叠户型,并且开盘价做到了55万起就可以买到这样一套70年产权小别墅(当然,现在的起售价已经来到60万。)

韵动里实景图除此外,落地的下叠85㎡三室两厅两卫一花园,不到百万的预算,就更显阔绰,花园面积达到50㎡,几乎是中叠两倍有余,也是目前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花园别墅户型之一。

韵动里实景图高层产品则是设计54-196㎡的平层户型,家家户户都可以拥有一个大阳台,因为楼体设计因素,还有带超大露台的小户型,销售单价6500左右,最低首付7万最可以拥有一套户型方正、得房率超高的小户型。

查看相册

凯莱·韵动里

6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住宅54-73-196叠加别墅85-64-94

地址:[景洪市]曼沙路21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680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rjt1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