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娜西孔雀湾的烟火生活之美

发布时间: 2023-01-06 15:35: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6次浏览


 居住,不仅仅是家居的感受,在全家相聚的和睦时光之下,更多的社区生活,才能让生活更加舒适。娜西孔雀湾规划十大泛会所空间,把生活之美彻底扩容至家居空间之外,让全家人体验更多生活美好。

微信截图_20230106150900.png

  娜西孔雀湾在社区内设置国际品质幼儿园,让比肩一线的幼儿教育成为孔雀湾业主的日常所享,关爱孩子成长的第一步,也让父母减少不必要的担心,平安健康上学路。

  在社区内部,娜西孔雀湾设计亲子互动空间。无论是绿植繁茂的景观内部,还是拥有遮风挡雨的半室内空间,都留有给孩子玩乐,家人安心的亲子活动专属区域。如此,让亲子时光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106150954.jpg

  在娜西孔雀湾,流沙河之岸的水岸公园与社区内部恒温泳池一起,让水成为生活的主角,恒温泳池让四季戏水成为可能,一池柔水夏洗炎炎暑气、冬化北来寒流,让版纳生活更兼晶莹剔透。

微信图片_20230106151001.jpg

  生活如果没有油盐柴米酱醋茶,就没有了便利与烟火。娜西孔雀湾规划设计社区超市,将鲜果生蔬、生活所需放置社区之内,让生活更添便捷舒适,美好生活,更需要有健康守护。娜西·孔雀湾规划社区卫生服务模块,让专业医疗服务成为日常的守护,阖家健康共度美好时光。

微信图片_20230106151013.jpg

  娜西孔雀湾规划设计十大泛会所空间,更多美好服务模块正待揭幕,实惠通透空间,更高拓展面积,娜西孔雀湾,据守版纳新区交通之核,嘎洒国际机场、版纳高铁站环伺,占尽城市地利。同时毗邻流沙河畔,享千亩湿地公园生态休闲走廊,构筑西双版纳集原生文化、生态、康养于一体的世界级滨水度假生活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200元/㎡

楼盘地址: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嘎栋清泉路与流沙河滨河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