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2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俊发·滨江俊园——一个集优质住宅与便利生活于一体的理想居所

发布时间: 2023-08-24 15: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2次浏览


俊发·滨江俊园项目基地坐落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澜沧江畔,拥有一线江景及热带雨林山景,自成一方风景。建筑师充分发掘西双版纳热带自然环境和少数民族风情文化的独特资源,将现代设计融入傣族建筑文化特色,进行革新改造。独具民族特色的建筑外观与自然相映,让空间与时间在此地相融,仿佛早已在矗立在这灯光璀璨的澜沧江畔。

  南接澜沧江,西靠进城入口,东面通向橄榄坝,背靠原始深林。澜沧江北,是通往橄榄坝的重要通道。严选地块,核心资源,把握城市发展动脉。

俊发·滨江俊园实景图

  俊发·滨江俊园规划有6栋住宅,其中有1栋公寓。3-1组团共有9种户型,从一房到三房,面积区间:44—115㎡,总层高28-32层(12#、13#、14#层高30层,15#、16#层高32层,17#层高28层),总户数1528户。12#、13#、14#、17#梯户比均为2T6,规划有75㎡、89㎡两房,115㎡三房三种户型,15#梯户比为2梯6户,规划有65㎡、69㎡两房,113㎡

  这个楼盘的房屋产权为70年,容积率为3.74,绿化率高达40%,为业主提供了一个绿意盎然的居住环境。此外,北京悦府的装修状况为带装修修,每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给业主提供了舒适宜居的居住体验。

俊发·滨江俊园实景图

  豪华装修,周边配套完善——俊发·滨江俊园

  版纳滨江俊园方位上北下南左西右东,背靠万亩雨林,临澜沧江而建,项目门口就是勐罕路,东下11公里是版纳橄榄坝景区,西面直达主城区西双版纳大桥,项目左侧是西双版纳地标4A级开放旅游景区-高庄西双景,大金塔、东南亚星光夜市、六国水上市场都在这里;项目紧邻西双版纳原始森林公园。阳台俯瞰而下,六公里澜沧江景尽收眼底,近距离抵达西双版纳热带花卉园、南药园、民族风情园、曼听公园和热带动物园等,享受多个生态公园配套;

俊发·滨江俊园实景图

  俊发·滨江俊园以其豪华装修和周边配套的完善而成为西双版纳的热门楼盘。楼盘的单价为9000元/平米,为购房者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选择。

  除了高品质的装修,俊发·滨江俊园周边的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附近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超市、医院和教育机构,满足了居民日常生活的各种需求。同时,周边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路贯穿周边地区,方便居民出行。

  此外,俊发·滨江俊园建筑面积和规划面积相对较大,为业主提供了宽敞舒适的居住空间。楼盘共有多种建筑形式,满足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同时,楼盘的销售状态为在售,为有意购买的人士提供了机会。

俊发·滨江俊园实景图

  物业管理专业,居住舒适——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

  俊发·滨江俊园的物业管理由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团队负责,确保居住舒适和居民的安全。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作为知名的物业管理公司,以其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业主的信赖。

  云南俊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西双版纳分公司为俊发·滨江俊园业主提供全面的物业管理服务。他们定期维护和保养公共区域,确保楼盘的整体环境干净整洁。同时,他们还负责安保工作,确保小区的安全和居民的生活安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景洪市湄公河畔东北100米景宽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3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xh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