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4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港湾新城轻奢华宅丨中心城区,咫尺间畅达繁华

发布时间: 2023-08-21 16:5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1次浏览


【导读】:当前我们不可否认,居住地所处环境对于其居住者的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均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那么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地段才更适合居住呢?

港湾新城实景图

  雨林秘境

  一湾归藏

  如今,一座楼盘好坏以及相应的房价高低,首先决定于该楼盘所在的地段,对于一个城市而言,越靠近核心地段的房子,必然寸土寸金。

  当然对于同一地段的楼盘来说,居住的环境及成熟的配套设施是置业者重点考虑的问题。城市中心价值何其珍贵,珍稀资源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绝佳选择。

港湾新城实景图

  港湾新城位于景洪市烫金地段,雄踞澜沧江的港湾之地,江景、山景、园景浑然一体,宜居宜养。

  地段决定价值,项目地处景洪市核心发展地段,决定了【港湾新城】具有无法比拟的升值潜力。在未来版纳共规划三条景洪市域和五条州域轻轨路线,总长168KM,其中景洪市域三号线途经江北片区,距港湾新城约五分钟车程。两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出行方便、快捷,咫尺间畅达繁华。

港湾新城实景图

  周边配套

  自房地产行业在中国飞速发展以来,购房需求则成为当下年轻一代挥之不去的话题,选择一个“与繁华相拥,与自然不离”是城市人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而且只有地处核心才能带来难以复制的价值,位于核心发展圈层内的【港湾新城】项目让我们看到了更多惊喜。

  周边育才学校、农垦医院、江北农贸市场、澜沧江滨河商业街齐聚,设施成熟,满足交通、教育、医疗、生活等居住需求,可以说,【港湾新城】项目带着购房者对追求品质生活的渴望而来,不仅地段珍贵,并且极具典藏价值。

港湾新城

  户型设计

  户型设计功能合理,动静分明,洁污分离。每户的房间都有充足的阳光和通风。户型分隔灵活,奢阔尺度卓尔不凡,心境因空间的豁然开朗而倍觉舒畅,带来简而不凡的居住享受,让家的感觉更温暖.。

港湾新城实景图

  港湾新城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建设,市区的范围在逐渐扩大,江北新城,作为景洪发展核心,不仅坐拥”澜沧江“绝美景观,且背靠连绵不断的西双版纳山脉,而【港湾新城】屹立之中,打造理想城市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景洪市景亮路31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2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港湾新城不仅地理条件得天独厚,其交通便捷程度更是不言而喻,一站式尊崇生活咫尺尽享——雨林秘境,一湾归藏,城央驭江华宅,欢迎品鉴。


责任编辑: wxh15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