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6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万科董事会以7:3通过引入深铁重组方案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3:13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385次浏览


目前尚不知悉投反对票的董事是哪方代表,不过有股民认为,华润在万科董事会有三个席位,或许正是华润投出的反对票。

6月17日晚间,媒体引述消息人士说法称,万科A当日晚间董事会通过增发股份引入深圳楼盘地铁重组预案。据媒体报道,万科董事会最终以7:3通过引入深圳地铁的重组预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2015年年报,万科董事会成员包括王石、乔世波、郁亮、孙建一、魏斌、陈鹰、王文金、张利平、华生、罗君美、海闻共11人;其中万科、华润各占3人,另外5人中独立董事占4个。

目前尚不知悉投反对票的董事是哪方代表,不过有股民认为,华润在万科董事会有三个席位,或许正是华润投出的反对票。

根据万科此前披露的消息,按照此前披露的消息,万科预计6月17日就重组召开第一次董事会,商议重组预案的细节,一般会后发布董事会决议。

获第一次董事会通过后,万科需将重组预案提交深交所审核,最多10个工作日审核完毕,A股方可停牌。此后,万科将再召开一次董事会审议方案。

再往后,由于万科是A+H架构,需提前45天召集股东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重组方案,需2/3以上股东通过方可落实。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