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59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磨丁经济特区召开设计大会战启动会,特区力争产业重点工程年内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23-01-29 16:24: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8次浏览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伴随着2023农历春节假期的结束,2023年1月28日下午,磨丁设计大会战启动会在西双版纳湄公河景兰大酒店召开,会议由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委会主席周昆主持,磨丁特区开发集团、景兰文旅集团、景兰建筑设计、滇南创基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会议围绕磨丁集团现基本情况、相关设计进度、设计需求、设计工作部署等工作开展。

image.png

  磨丁经济特区管委会主席周昆会上作出指示,他提到:现中老铁路通车一周年,且疫情后开关,正是磨丁发展的机遇,上半年尤其是一季度需要快速启动磨丁的开发建设,包括销售、招商、文旅市场、物流、加工、金融、免税等业务,这些业务的启动都基于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并分别从磨丁北部的金融和商业,中部娜迦河的文旅、南部的物流与加工开展设计工作部署。

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局部风貌.jpg

  会议结束,景兰文旅集团和景兰建筑设计相关负责人立即起程赴磨丁经济特区实地考察,快速推进会议部署的相关的工作,开展磨丁区域上半年工程安排,确保2023年团队上下能高速高质推进磨丁的开发建设,为磨丁的崛起谱写崭新的篇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磨憨口岸出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