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02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悦景庄|雨林山居 半山傣墅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43: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6次浏览


  自古以来,人们对这份难以割舍的山居情结绵延千年,不曾改变。当生活与山相逢,便是演绎了西双版纳的另一种生活自由,走进悦景庄,在山的朴素与宁静中,找寻生活的纯粹。

  在我们眼里,“山居”一词似乎显得很原生。它不是后世的“城市山林”,在城里围起几堵墙,过着自己的小天地;而是亲身投入山间雨林的怀抱,消弭了人居与自然的界限,有着连接天地的贯通感。

微信截图_20221223095209.png

  悦景庄依托于万亩雨林——大黑山热带雨林公园,森林、流水、高山、云海,在这儿都不稀罕,整座山自带一份气定神闲。群山环绕,云雾缭绕,古藤、老树、藤蔓相互交织,形成了难得的美丽景观,所以有人说这里是「被神明选中的地方」,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是西双版纳真正的「灵隐」,正因如此,才令今天的我们更多了些许向往。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554.jpg

  每一个时代都有山居的人,沧海桑田,四时更迭,唯有那颗与自然、与万物、与生活相印的心从未改变。在尊重自然和保护生态的原则下,悦景庄最大限度地利用和发挥周边自然环境的资源优势,用当代的手法,将人与自然的关系合并,以时间、空间、光为纽带,依据山体走势与自然落差,融合时代环境并进行再创作。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613.jpg

  悦景庄约0.42的容积率,是源于对土地的尊重,精心考研为每一块土地的独特,进行量体裁衣,将傣式风情别墅与自然之美融为一体。遵循「不砍伐,不破坏」的宗旨,以最大程度将雨林资源融入生活之中,傣墅错落有致排列在山间之上,置身于山的时间,重温时光梦里的「乌托邦」。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626.jpg

  每近16亩雨林土地滋养着一墅,「伸进森林里的露台、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私享的庭院花园,大量保留的原生树木……」推窗即景的生活、每一处建筑细节,都能体会到悦景莊的用心。山不仅是一个物质世界,也是一个艺术世界,一个审美和精神世界。

微信图片_20230111174711.jpg

  而悦景庄所提供的,不仅仅是一间山居傣墅,而是对理想生活的探寻,只要你来,你的山居梦都能得到实现,在山的节奏中,在纯粹的时间里,发现生活本真美好。

参考价格:价格7500-200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