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46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悦景庄西双版纳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发布时间: 2023-01-11 17:32: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28次浏览


  回归自然,是一种生活态度,这也是蓝绿双城对悦景庄·桃源里最初的承诺。蓝绿双城充分尊重西双版纳独特的自然资源,以热带雨林为建筑的背景和底色,遵循「不唤醒式开发理念」,顺着低丘缓坡的生长肌理,用谦逊的尺度感孕育高端低密住区。

微信图片_20230111164005.jpg

  为了将「舒适与美」做到极致,蓝绿双城几乎在桃源里的每个层面都尽心竭力,对已有景观资源进行最大化利用,以约1.004的容积率匠心打造属于这片长在雨林里的建筑。

  悦景庄西双版纳外立面:木色、浅灰色等自然色调外立面,显得温润清新,好似要与自然树木融为一体。风情化的楼梯构架与当地傣式建筑相互映衬,吸取传统建筑工艺,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遵循与人亲近、与自然亲近的原则构筑一幅西双版纳的「桃源式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111171919.jpg

  悦景庄西双版纳三重庭院:巧用山坡与楼间距,把更多的功能空间,隐于乔木植被,尽量减少与自然的突兀对立。采用前庭、中庭、后庭三重庭院布局(132㎡产品&218㎡产品),巧用自然环境与室内景观相互交融,使花园与建筑互相连接,相互渗透、交错、借鉴......形成生活空间与自然的良好互动关系。

微信图片_20230111171928.jpg

  悦景庄西双版纳奢阔空间:基于生活洞察的细节品质与空间美学,在空间布局上充分考量,以舒适宜居为参考尺度,依比例排布的厨房、餐厅、起居室等空间,形成了错落有致,渐行渐进的空间层次视觉感受,每一分用心,每一处细节的考量都是为了让每一位业主能够在这方空间里,悦享生活的舒适与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111171934.jpg

  悦景庄西双版纳精工细节:在建筑背后细节的打造,蓝绿双城更是不止于“外”,也在于“内”。在细节呈现方面,客餐厅使用桃源定制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业主可轻松实现家庭灯光、窗帘的智能操作,开关采用连体包边设计,双控开工、网络插座、紧急呼叫按钮、USB插座、常规插座,能够满足后续业主多重使用需求。厨房台面采用抗污耐磨的石英石台面,台盆采用一体式台下盆安装,以便业主后续打扫使用,「定制桃源专属收纳柜」,能合理满足业主入住后日常收纳需求,主卧采用「三面采光设计」,满足入住后日常日照需求,同时,提供良好的通风效果。同时结合版纳当地气候,在安装踢脚线时,匠心额外增设防潮膜。

微信图片_20230111171939.jpg

  悦景庄西双版纳在于深度发掘人们物质与精神、生活和内心的真实需求的同时,根据家人喜好,打造了桃觅烘焙、Welife便利超市、桃宝乐园、雨林专+健康管理中心、桃keep健身中心等服务配套,将日常的烟火热闹与精神的感悟交织于一体,让生活中不同层次的美,辐射到莊内的每一个角落。在这里,有着家人们的邻里社交场,有着孩子们的亲子欢乐场,有着青少年的活力运动场,也有着老少皆宜的艺术休闲场、生活大本营,旨在让理想的生活,处处可见生动、和谐的场景,时时洋溢温润、温暖的氛围。

垂钓公园.png

  与此同时,充满桃源式生活气息的「桃源农庄、垂钓公园」等休闲度假配套均已落成。这里是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是绿的世界,花的海洋,美得回归,闲时与邻里垂钓,感受不一样的世外桃源生活,让关于桃源的想象,从这里开始具象。

  所有等待只为美好相遇,于家人而言,「看得见」的房子、「摸得着」的品质、「感受到」的温情、「体验到」的生活,才是真真切切。于悦景庄西双版纳,有幸觅得桃源一所,让家人安放内心久违的宁静。

参考价格:价格7500-200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