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7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悦景庄西双版纳热销的原因

发布时间: 2023-01-11 17:18: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1次浏览


  年末新至,悦景莊热度不减,每日访客仍络绎不绝,MVP级的人气度,让营销中心时常座无虚席,成交喜讯也是频出。时至今日,悦景莊·桃源里产品劲销超5000万,以单月劲销续写着热销奇迹。

微信图片_20221223093753.jpg

  成就从不是空谈,盛况之下,必有成因。悦景庄·桃源里傲人成绩的背后,是蓝绿双城品牌力、产品力、团队执行力的综合彰显,更是蓝绿双城高品质战略“圈粉”实力的印证。作为蓝绿双城落子版纳的首作,蓝绿双城迅速适应了版纳市场,新的规则,匠心打造悦景庄·桃源里,而桃源里之所以能够成为红盘,重点还是产品力!

微信图片_20221223093804.jpg

  悦景庄在产品营造上:蓝绿双城传承品牌匠心精髓,全面实现在旅居生活空间打造上的高品质,产品设计由甲级资质GOA大象设计团队执笔。将现代风格与傣泰风格相融合,用经得起时间淬炼的精工工艺,呈现雨林里的现代美学,以「山水合院」、「低层洋房」、「梯田公寓」三大产品业态敬献版纳,满足不同圈层客户的旅居向往。

  悦景庄在配套生活上:在蓝绿双城的品牌加持下,升级产品和服务,营造了与时代同步的美好生活。以营销服务、物业服务、配套服务三合一服务体系,为悦景莊·桃源里营造丰富的旅居生活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223093759.jpg

  结合版纳城市特色与业主生活所需,打造了桃觅烘焙、Welife便利超市、桃宝乐园、雨林专+健康管理中心、桃keep健身中心等服务配套,为业主引入「天然碳酸温泉」专属配套,更全面考量当代旅居度假慢生活需求,围绕「桃源农庄、垂钓公园」等休闲配套,打造满足全龄段需求的“桃源式”旅游打卡圣地。

微信图片_20230111164005.jpg

  在匠心精工上:买房就是买品质生活!在业主看不见的建筑内部,桃源里尤其用心。从精工工地的管理标准,到多重步骤严苛选材;从配备齐全的智能家居、电子窗帘系统,到甄选优质品牌的家居配套、从主卧预留插座的高度和数量,到结合在地气候的卫生间门槛石的配置……从源头确保工程质量,把精工匠心融入每一个施工细节,贴心入微关怀!

微信图片_20230111164140.jpg

   悦景庄除了蓝绿双城品牌加持,还有一个尤其不可忽视的优势。2022年12月31日,悦景庄·桃源里九溪组团首批次交付璀璨开启,同日更是收到房产证,交付了“有证的生活”,这也让桃源里“圈粉无数”,面对市场的动荡,悦景庄仍保质、保量的完成交付,成为目前为止景洪市首批”交付即交证的项目之一,对于业主与版纳市场而言,无疑不是一剂强心针。

参考价格:价格7500-200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