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0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基础教育司评审组赴磨丁经济特区今日国际学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3-01-06 09:41: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62次浏览


  1月4日,老挝教育与体育部(文内简称“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评审组工作人员莅临磨丁经济特区,就特区内今日国际学校进行整体评估考察。琅南塔省经济特区管委会主任西彭,今日国际学校,磨丁开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接待并陪同参观。

image.png

  当天上午,老挝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与琅南塔省教育厅工作人员抵达磨丁经济特区,在接待领导陪同下,评估组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地块,随后移步至磨丁特区城市规划展示中心进行参观,现场工作人员为评估组领导详细介绍了磨丁各产业板块布局发展情况,并重点向教育部领导讲解了磨丁教育板块规划发展及今日国际学校的落地对于磨丁及老挝教育整体推动的协同的作用。

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北部金融区建设风貌.jpg

  参观结束后,评审组一行前往磨丁今日国际学校考察,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中心、图书馆、实训室等教学设施,与校领导熊杰深度交流,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及建设推进所遇问题答疑解惑,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评估,并对今日国际学校的发展及磨丁教育产业的布局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磨丁坚持教育产业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老挝教育事业添柴加火,希望今日国际学校能推动特区内学校办学治校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图片_20221216154536.jpg

  最后,老挝教育与体育部评审组与今日国际学校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议,双方围绕特区内学校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办学条件改善、教师队伍建设、办学优势与特色凝练等,对磨丁教育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教育与体育部评估组莅临磨丁,开展教学工作评估和指导,这对促进特区内学校的改革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推进特区教育发展有积极意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元/㎡

楼盘地址:西双版纳磨憨口岸出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