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39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曼熙凤鸣里|最好的教育在家门口

发布时间: 2022-12-27 16:57: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9次浏览


  曼熙凤鸣里背靠国家红木森林,紧邻湿地公园眺望万亩热带雨林,生活在天然氧吧中。拥有约20000平米中轴园林,低密度建筑,将82%的土地归还自然,让人居美学与自然融汇贯通。一只只冒头的蘑菇,一片片沾着露珠的叶,下楼后可以自由撒野的草地。在园林中锻炼、阅读带孩子游玩嬉戏诗意生活就在眼前,在自然中感受到时光的美好,是物质与精神,文化与心灵回归自然的本质。

image.png

  回归自然激活童趣,生活即教育体验即成长,自然教育在中国蓬勃兴起,在感性与科学的角度,从身边能接触到的日常生活着手,培养孩子走进自然的信心,观察自然的眼光,体会自然的生活。每个孩子都有向往大自然的天性,让自然成为老师,学习不止于学校。自然教育给孩子带来的是一种天赋教育,是爱的教育,是造就人本身的教育,是利用自然本能,自然发展个体的教育。

image.png

  建立生态世界观,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伴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城市人群的“自然缺失症”越来越显现出来。现代生活使得我们过度依赖科技,不尽如人意的城市设计和城市化进程,使城市里的孩子从空间上疏离了大自然。近年来自然教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社会关注和认同成井喷式发展,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曼熙凤鸣里地理位置优越,万亩红木森林公园在旁,内有大面积园林、儿童乐园、读书角、健身房等配置满足孩子及家人的身心健康发展。

image.png

  曼熙凤鸣里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给孩子美好的未来。自然教育最重要的目标是让孩子爱自然、懂自然、珍惜和感恩自然。将自然教育融合到生活中,与科学教育结合,培养孩子旺盛的求知欲,以及无限量的天赋本能与发展的多样性。

  曼熙凤鸣里内置专属贵族幼儿园,临近机关幼儿园、衡水中学(版纳学校)、曲靖一中(版纳学校)等学府,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充分满足孩子各个阶段的文化教育需求。从接触自然开始接受多元文化洗礼,全方位搭建孩子的成长阶梯。从孩子的角度的选择最好的教育,上学是学会认识世界唤醒潜能的过程,理想的教育是有耐心陪孩子静待花开。

别墅绿化·.jpg

  曼熙凤鸣里集商业、交通、教育和医疗等全面配置,更有优越自然资源围绕生活,与居住环境融合。陪孩子一起阅读、游戏、亲近自然,在一个丰富的、开放的环境中激发孩子的创造性与感知力。让生命野性而高贵,温暖而光亮,快乐而灵动,从而家庭与社会更加喜乐和谐,以自然浸润的环境培养孩子点亮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60元/㎡

楼盘地址: 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工业园区曼沙路3号曼熙凤鸣里营销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3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