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13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悦景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里的秘境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4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80次浏览


  在北纬21度的亚热带线上,有这样一片雨林秘境,它四季如春,山水相连,花木争艳,是内心向往的旅居之地,它就是美丽的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位于云南省南端,古语为“勐巴拉娜西”,意为“理想而神奇的乐土”。谓之神奇,北回归线上唯一的绿洲,探秘热带雨林;曾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必去的52个地方之一。在《2021前三季度中国城市环境舒适指数报告》中显示,“中国十大环境舒适之城”云南抢占7席,而版纳蝉联榜首。

微信图片_20221223100114.jpg

  作为地球北回归线沙漠带上唯一的一片绿洲,是中国热带雨林生态系统保存最完整、最典型、面积最大的地区,如一颗绿宝石镶嵌在大自然的图卷之中。据统计,植物种类占全国的1/6,动物种类占全国的1/4,奇珍异兽比比皆是,森林覆盖率超80%,负氧离子浓度为40000/cm³,演绎了“地球之肺”的自然传奇。

微信图片_20221223100121.jpg

  除了动植物的多样性与天然生态环境,西双版纳也在发展的长河中不断前进,近年来,西双版纳利好不断,RCEP顺利签订,版纳战略价值凸显;嘎洒机场即将升级为4E机场,将为版纳引入更多人流;泛亚高铁的开通,将西双版纳快速拉近与东南亚六国的能源与资源优势,推动版纳经济与投资价值。

微信截图_20221223093931.png

  悦景庄西双版纳,选址于美丽的西双版纳·嘎洒,占地近2万亩,山峦连绵、绿意环绕、背倚大黑山热带雨林,与山共生,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旗下平安不动产打造,汇集多种高端业态于一身,以生态为基础,依托现有热带雨林、地域文化和山地景观,将打造为集高端商务、养生保健、禅修养心、健身美容、山地居住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雨林养生度假区。

  在悦景庄西双版纳,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耳边风吹树叶的沙沙响,呼吸着新鲜空气,以细腻的心感受时间的细微变化,一处流水、一声蝉鸣、一片树叶,优哉游哉放空自我,享受自然的静雅与安逸。

参考价格:价格7500-20000元/㎡

楼盘地址:嘎洒旅游小镇西部G214国道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3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