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5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彭水新嶺域促彭水向西 大城崛起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4:1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18次浏览


彭水县老城局促,老城发展诸多受限,拥挤的老城已不能满足彭水人民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开发新城能够大限度满足彭水人民对于品质生活的需求,重庆建工地产,将致力打造彭水一流、彭水具竞争力的楼盘,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彭水新嶺域促向西,大城崛起。

要满足彭水人民日益增长的居住需求,车位和物管必不可少,彭水新嶺域提供充沛车位和星级物管,引领彭水新城新生活,彭水品质生活由此开始。

车位充沛,引领新城。项目配有彭水目前数量庞大的停车位,2000余车位让业主爱车享有自己的归属,停车极为便利和从容;商业车位配置充足,解决商家泊车难题、提升商业人气,购物泊车烦恼不再。

星级物管,关怀一生。项目延聘重庆建工地产旗下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威特物管,提供24全天候安保和贴身管家服务模式,倾力打造亲情式物管服务,营造和谐、安全舒适的高端社区生活。

就彭水整体发展趋势而言,彭水新嶺域现已成为彭水发展前景好的楼盘,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彭水人民赶快入手吧!

项目地址:重庆·彭水新城(公安局旁)

项目电话:400-869-1111转17423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