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210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40:3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834次浏览


昨日,我市商贸物流重点项目之一的迎龙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试营业,共有2000多家商铺开门迎客,吸引客流5万人次,现场商品成交总额超500万元。记者从该市场获悉,该项目一期将于9月2日正式开业。
火爆
现场销售额超500万

昨日的试营业现场,不少市民来到朝天门国际商贸城“打望”,并涌入各大商铺抢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她就喜欢和朋友一道逛大卖场,此前看到朝天门国际商贸城试营业的消息后,就邀约好友一路来看看全新的“朝天门市场”。
此次试营业的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已拥有珠宝玉石类、裤装类、女装自加工类、窗帘类、童装类、布匹棉布类以及海宁皮革、羊毛衫等多个业态共2000余家商铺。昨日,现场商品成交总额超500万元
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正式营业前,市场还将发放免费购物券等促销活动,韩国馆、香港馆、广州馆也正在洽谈中,9月2日正式营业后,还将组织更多商户进行大规模促销。
据了解,朝天门国际商贸城一期建成营业后,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300亿元以上,创造直接就业机会12万人,带动就业60万人。商贸城全面建成营业后,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创造直接就业机会36万人,带动就业180万人。
方便

记者还打探到,为了方便市民和更多商户前往朝天门国际商贸城,目前市场已经开通了四大交通路线可以供市民选择。其中,公交集团下属南部公交公司36路,商贸城至茶园江南枢纽站;131路,商贸城至四公里枢纽站两条公交线路。
朝天门国际商贸城方面开通了小中巴免费摆渡车,直接对接刘家坪、茶园轻轨站,每10一个班次。同时,开通了3条免费专线大巴。每条线配2台中级大巴,每天每条线单车运行6个班次:解放碑磁器街——新华路——打铜街(陕西路)——道门口——东水门大桥——南山隧道——南涪路——重庆迎龙国际商贸城里;南坪枢纽站——南坪西路——万寿路——南城大道——江南大道——四公里内环路口——内环快速路——南山隧道——南涪路——重庆迎龙国际商贸城;观音桥小苑路——建新西路——建新东路——朝天门大桥——慈母山隧道——通江大道——南涪路——重庆迎龙国际商贸城。
此外,市场一期有上万个停车位,可以免费供市民及经营户停车。规划中的轻轨6号线的延伸段将在朝天门国际商贸城有三个站出口。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