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拼团购房9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4月北京二手房网签量环比下跌 房价止涨

发布时间: 2016-05-03 10:49:44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623次浏览


据我爱我家集团数据中心统计,截止26日,2016年4月北京楼盘二手房共签22179套,环比3月全月下降了30.7%;日均签量为853套,较3月的日均1032套下降了17.4%。成交均价则与3月持平,保持在43000元/平米左右。


由于签数据具有一定滞后性,实际上,北京楼市在2月底3月初就已经显现出降温趋势,据我爱我家内部统计,从2月29日至今,北京区域二手房实际交易量已经连跌7周,4月份,北京区域二手房实际交易量较3月下降了52.5%,与春节所在的2月基本持平。

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认为,去年330新政以后,一系列利好楼市的政策出台,引发了购房需求的大量入市,尤其是去年9-10月份大量资金由股市流向楼市,进一步刺激了北京二手房市场的持续升温。购房需求的大量释放使得今年3月份的二手住宅签量突破了3万大关。但是,在从严限购的市场背景下,之前市场购房需求的大量释放,也严重透支了后市的购房需求,所以3月份以来二手房实际交易量的持续下滑也是在情理之中。

胡景晖表示,近期我们可以明显的发现,主动调高售价的二手房业主在逐渐减少,由之前的八成减少到五成左右,部分区域的部分大户型房源甚至出现了售价的下调。

胡景晖预计,如果没有更直接的利好楼市的政策出台,尤其是在房贷方面持续从严的话,从4月份开始北京二手房市场将迎来新一轮降温周期。二季度,二手房签量或将持续回落,房价逐步止涨。下半年,北京二手房市场或将筑底企稳,房价稳中有降。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